•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售價出爐,美金 499 元起跳(更新)


    更新:美國即起開放預購,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澳洲、中國大陸、香港隨後跟進。

    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頁面今天意外將 Surface RT 的預購頁面提前公開,
    除了確定這款微軟自家的 10.6 吋 Windows RT 平板將在 10/26 開賣,本機與鍵盤保護蓋的售價也都一併洩漏。

    由圖中可見,最便宜的 32 GB 不附鍵盤保護蓋款為美金 499 元(約台幣 14556 元),
    加上鍵盤蓋為 599 美元(約 17473 元),64 GB 含鍵盤蓋的頂標版本,定價落在 699 美元(約 20391 元);
    若想單買鍵盤保護蓋的話,觸控式為 119.99 美元(約 3500 元)、按鍵式則是 129.99 鎂(約 3792 元)。

    雖然售價還可以接受,但在 Windows RT 前景仍不明確的情況下,消費者會不會買單實在很難說,
    更別提還有其他大廠的產品一起競爭了...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Surface 對到你的味了嗎?

    最後附上 Surface 的首支電視廣告:


    以及最新公開的 Surface 介紹影片:


    via 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