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C 續戰 WP8,新機 Tiara 年中發表


    去年的主打機種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雖然 Windows Phone 市場仍只是塊小餅,在 Nokia Lumia 強勢夾殺之下,HTC 更是只能分到這小餅的一小塊,
    但好歹也是從 Windows Mobile 時期就一路相挺的 HTC,不僅並未放棄 WP,更確認今年會繼續推出新機。

    在 MWC 大會上被媒體訪問時,HTC 的全球產品企劃副總裁 Tai Ito 給出了以下的回覆:
    事實上,我們對於 Windows Phone 仍舊是全力傾注,我們也將與微軟繼續良好的合作,在今年推出新產品;
    我了解 Windows Phone 8 並不如市場原先預期的那麼好,但我們認為它只是需要點時間,
    我們會繼續與他們一起努力。
    但 Ito 表示,HTC 的新 Windows Phone 將不太可能用上更大的螢幕、或類似剛推出的 HTC One 的設計,
    而稍早之前,HTC 也曾對外宣佈由於 WP8 的系統限制,HTC One 上的 Zoe Camera 將不會登陸 WP。

    爆料天王 @evleaks 隨即在今天披露了更多關於 HTC Windows Phone 新機的細節。

    內部代號「Tiara」的新機,不比 HTC 原先計劃推出、但最近已胎死腹中的 WP8 旗艦機種「Zenith」,
    採取了較為謹慎的平實中階定位;只看規格的話,除了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外,幾乎與 One SV 別無二致。

    但有趣的是,HTC Tiara 據稱將會是首波搭載 Windows Phone 8 GDR2 的 WP8 手機之一,
    而這個所謂的 GDR2,代表的也就是 Windows Phone 8 繼「Portico」後,所迎來的第二個系統更新版本。

    @evleaks 最後表示,HTC Tiara 將會在五月中旬時上市販售。

    via WPCentralUnwire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