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6.1.3 未到,蘋果直接針對日本釋出地圖更新


    二月初時,蘋果向開發者釋出了 iOS 6.1.1 beta 1,其中包含日本地圖資訊的大幅度更新,
    在那之後,iOS 6.1.1、6.1.2 由於修補臭蟲的關係迅速現身,但其中並沒有包括地圖功能的增強。

    就在上個月,蘋果對開發者釋出了 iOS 6.1.3 beta 2,一般預期 6.1.3 將在這幾周內公開,
    (名為 beta 2 的原因,是因為它其實是原本的 iOS 6.1.1,但因為那兩個迷你更新而遭到推遲)
    但依照日本網站「MACお宝鑑定団」的消息指出,許多日本使用者已經開始看到更新後的圖資內容了。

    根據 iOS 6.1.3 beta 的更新內容摘要,蘋果針對日本推出的地圖改進內容如下:
    - 改善 turn-by-turn 導航時的路名發音。
    - 改善路線規劃邏輯,優先選擇高速公路,其次才是一般較狹窄的道路。
    - 新增 turn-by-turn 導航時收費路段的提醒。
    - 新增交叉路口、交流道、出入口匝道、十字路口的標籤。
    - 新增轉運站、地鐵路線、交通號誌的提示。
    - 高速公路更新為綠色。
    - 更新地標類別圖示,包含消防局、醫院、郵局。
    - 新增 3D 建築,包含東京車站、日本皇宮、東京塔。

    iOS 6.1.3 目前尚未釋出,但日前確認 evasi0n 越獄漏洞已在 beta 2 中遭到修補

    via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