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ckr 迎來介面大翻修、免費空間提升至 1TB


    Yahoo 最近可真是沒有閒著,昨天才剛宣佈斥資 11 億美元買下微網誌社群網站 Tumblr,今天又於紐約舉行記者會,揭幕了「更大、更精彩、更隨心」的全新 Flickr。

    除了全新設計、現代美觀、更便於分享的格狀 Photostream 和相片集介面,單張相片也採用了更簡潔的全螢幕瀏覽模式;行動裝置端,iOS 和 Android 版 app 也將獲得對應的更新(Android 版目前已可由 Play Store 下載)。

    舊版介面。
    新版介面。
    此外,使用者現在更能享用到整整 1TB 的超大相片存放空間,據 Yahoo 估計,可讓一般使用者塞下 537731 張全解析度的相片。原本的「Flickr Pro」加值服務已取消,當然,有需要的使用者還是能以每年 499.99 美元的費用將空間提升到 2TB、或是以半年 49.99 美元移除廣告。


    via EngadgetYahoo (Tumb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