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電視廣告暗示 Catwalk 即將到來(更新)


    Nokia 前幾天在網站上公佈了 Verizon 版 Lumia 920,也就是全新的 Lumia 928;雖然比被 AT&T 搶得獨家的 Lumia 920 晚了半年,但憑著比 920 更輕薄的設計以及氙氣閃光燈,928 應該還能稍稍安撫 Verizon 家 WP 迷這陣子以來買不到 920 的情緒。不過 Lumia 928 提前出來見客之後,不禁讓人好奇 Nokia 先前宣佈的倫敦發表會,到底葫蘆裡還藏著什麼藥?這個嘛,準備好迎接 Catwalk 的到來吧。

    國外媒體今天在電視上,注意到 Nokia 開始放送的這段 teaser(吊人胃口的迷你預告)廣告。微凸的相機鏡頭與雙 LED 閃光燈在廣告中清晰可見,而根據影片判斷,這台 Lumia 的機身似乎還是金屬材質… 想到什麼了嗎?沒錯,這與先前流出的 Catwalk 工程機諜照可說幾乎相同,這也暗示了我們將在 14 號的發表會中,見到至少包括 Catwalk 一款在內的全新 Lumia。

    廣告最後以「More than your eyes can see」、「The new Nokia Lumia is coming」標語結束,再度確認了 Nokia 將持續在 Lumia 高階產品線上強打相機功能的路線。除了 Catwalk,另一部眾所期待,傳言搭載 808 PureView 技術的 EOS,預期也會在今年發表,但確切的時間點則沒有任何消息。

    不過,由於 Windows Phone 需嚴格遵守微軟訂定的規格標準,而 Windows Phone 的「Blue」更新,又得等到今年年底前,因此若 Catwalk 是準備於近期內發售的話,可以預期它除了相機以外,在其餘硬體規格上將與之前的 Lumia 完全相同;這樣的組合相較於別家旗艦,甚至是自家的 920 來說,是否還會具有足夠的競爭力,就見仁見智了。

    影片!

    via 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