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數 60 小時,iOS 7、OS X 橫幅看板現身 Moscone West

    剩下不到三天,本年度 WWDC 大會會場 Moscone West 中心的布置工作也已逐漸完成,除了場內場外色彩繽紛的布條、看板皆已陸續就定位之外,最新進度:本次大會重頭戲的 iOS 7 和 OS X 橫幅,也都已經掛上現場!

















    可以看到,除了分別在海浪與素白的背景上,以 Helvetica Neue Ultra Light 字體寫上大大的「X」與「7」外,看板上完全沒有其他的圖案或文字。我是不知道大家喜好如何,不過這極簡風格真是完全對到我的味了。So sexy!!

    此外,據傳蘋果終於與索尼簽訂合約,至此湊足華納、環球、索尼三大唱片公司巨頭、不再卡關,使得媒體暱稱「iRadio」的蘋果音樂串流服務,有望趕上本次大會公布。究竟「iRadio」在 Spotify、Pandora、Rdio、Google Music 等強敵環伺下有什麼特點與優勢?關於 iOS 7 的其他眾多謠言又是否會成真?我們星期一(二)見分曉!

    PS. 海浪... 該不會 OS X 10.9 叫做 Sea Lion 吧?可是海獅不是貓科,這不科學啊!(雖然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via MacStories9to5MacApple Insider